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打工夫妻替人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双双被起诉

2012年01月17日10: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温州1月17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华萱) 嫌打工工资不高,来温务工的一对河南籍夫妻竟做起了经营“黑B超”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生意。近日,平阳法院立案受理此案。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这对夫妻档是这么分工合作的:丈夫徐某负责帮忙带路,将孕妇带至出租房内,由妻子郭某利用自己曾在卫校培训所学的一点医学知识在出租房内给孕妇通过做B超来非法鉴定胎儿性别。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2月26日下午,杨某通过电话与被告人郭某约定用B超机鉴定腹中胎儿性别。随后,杨某到达平阳县万全镇某村,由被告人徐某将其带到该村一出租房内,由不具有医生执行资格的被告人郭某在二楼用B超机对杨某腹中胎儿进行性别鉴定并收取费用人民币600元。

  2011年3月中旬某日,被告人郭某在平阳县万全镇某村一出租房内,利用B超机对赵某腹中胎儿进行性别鉴定并收取费用人民币800元。

  2011年5月7日,沈某通过电话与被告人郭某约定用B超机鉴定其腹中胎儿性别。过了半个月,沈某再次通过电话与郭某约好后,在自己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平阳县104国道某处收费站附近,由被告人徐某将其带到万全镇某村一出租房,由郭某在二楼用B超机对沈某腹中胎儿进行性别检查并收取费用人民币600元。因胎位原因无法辨别胎儿性别,双方再次约定日后再行检查。其后,沈某又两次到郭某暂住处进行胎儿性别检查,由郭某通过B超机最终确定其腹中胎儿为女性。之后,沈某在其丈夫陪同下将所怀胎儿予以引产。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作者:张国亮 华萱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