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亲民党团拜会王金平表力挺 与国民党民代相见欢

2012年01月17日13: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亲民党在这次“立法院”改选中取得3席,也取得足以成立党团的资格,即将就任的亲民党不分区“立委”李桐豪及张晓风今天上午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力挺王连任“立院”龙头。

  李桐豪表示,亲民党虽然只有3席是个小党,但期望在“立院”运作中扮演关键性角色,也希望推动“国会”听证制度。不过,在“立法院长”选举中,亲民党团的3席“立委”都会力挺王金平。

  在王金平会见李桐豪及张晓风时,刚好遇到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带着新科国民党不分区“立委”邱文彦拜会王,不久,即将退休的国民党“立委”刘盛良也带着女婿、前“新闻局长”、台中市“立委”当选人江启臣来访,新科、卸任“立委”相见欢,且又是老中青三代画面显得相当有意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