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2011年314人因贪污贿赂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2012年01月17日16: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17日电(记者 张钦)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雁飞17日说,宁夏检察机关2011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196件314人。

  据悉,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马彦生涉嫌受贿案已经移交检察机关侦查、起诉。此前,记者从自治区纪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了解到,2011年,马彦生因收受贿赂、接受礼金、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现金共计229.0137万元,被开除党籍、撤销职务。

  王雁飞说,宁夏检察机关查办的要案数占全年立案数的6.8%,与2010年相比增加1.4%。查办马彦生等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王雁飞说,宁夏检察机关2011年加大了行贿犯罪查办力度,共查办50件64人,案件数同比上升92.3%。

  作者:张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