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称阿盟观察团工作应当持续 不应放弃谈判机会

2012年01月18日00: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 曹妍)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17日在莫斯科说,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观察团在叙利亚的工作应该持续下去,不应放弃让叙利亚反对派和当局坐在一起谈判的机会。

  加季洛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叙利亚的工作持续与否完全取决于阿盟,但俄方认为不应该错失借助阿盟观察团推动叙利亚政治进程的机会。

  加季洛夫还表示,俄方希望在叙利亚工作的阿盟观察团的报告不会成为外界干涉叙利亚内政的借口。俄方认为,阿盟观察团在报告中同时指出了叙利亚当局和反对派的消极方面,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份报告是平衡的。

  叙利亚自去年3月起陷入持续动荡。去年12月19日,叙利亚签署允许阿盟向叙派遣观察团的协议。目前在叙境内工作的阿盟观察员共有163人。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