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下岗女工被控集资骗取百余万 其姐姐被骗4万元

2012年01月18日01: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本报讯 (记者周鑫 通讯员冷铁林)一名下岗女工涉嫌以高息集资等名义,骗取他人百余万元,就连其姐姐也被骗4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嫌疑人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西城检察院批捕。

  朱某是一名下岗女工,平日喜欢玩麻将,多次去澳门赌博。据检方指控,朱某对吕某夫妇称,其姐姐是一机部职工,单位搞集资,年利息可以到10%,而且是利滚利。吕某夫妇听信了她的话,给了朱某37万元集资款。此后朱某又骗吕某称,其表姐夫是某局局长,单位搞集资,职工可以入股,至少需要100万元起,年息是20%。朱某表示,加上吕某的37万元,两人可以凑成100万元入股。对朱某深信不疑的吕某夫妇答应下来。

  2007年9月至2008年1月,朱某对外称其朋友要开加油站,正在高息集资,吕某、马某、崔某又被骗取了100万元。2008年3月,朱某对吕某等人宣布,他们那些集资款都给了一名房地产老板,但这个老板失踪了。无奈之下,吕某等人到法院民事起诉朱某还钱,因此案发。检方认定,朱某姐姐不是一机部职工,而且就连她也被朱某骗了4万元。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