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坛贪腐案节前不宣判 程序严格无突然宣判可能

2012年01月18日03:3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开庭公审已过去近一个月,但直到昨日,人们期待中的审判结果仍未出台,看来这个春节杨一民等涉案人员不得不在看守所中迎接龙年的到来。

  昨日,反赌扫黑案中的某位代理律师透露:“至今还没收到开庭公开宣判的通知,按程序,法院会提前3天通知代理律师,所以这意味着春节前不会开庭宣判了。”该律师还介绍,此次反赌案一切程序都非常严格,不存在节前突然宣判的可能。

  本周日是除夕夜,每逢佳节倍思亲是人之常情,尤其在铁岭看守所中有不少年轻的涉案球员,对于家长来说,如果春节前有宣判结果,他们也好放心了。“案情已经公布,我们现在想的就是赶紧宣判,这样我们和孩子就都踏实了。”一位参与踢假球的球员家长说,“事情发生后,我们现在能为孩子做的就是赶紧把钱退回去,然后看法院怎么量刑了。两年中,我们只见过孩子一面,心里很惦念着。”不过,现在春节前不宣判,涉案球员们和家长就只能等着了。

  初审之后,杨一民和张建强等几个引人注目的足协前高官又返回了距离铁岭市区40公里的铁岭调兵山看守所。在那里他们没有了当初案件调查阶段时享受的单间待遇,而是和其他犯罪嫌疑人关在一起,几个人一个房间。当然,与他们“同屋”的人都不是足坛反赌扫黑案的涉案人员。

  据悉,杨一民和张建强的情绪还算稳定,经过公审后,各自的案情已经明朗,对于即将到来的审判结果,他们也已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