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称在小区门前被围殴 悬赏宝马征集线索(图)

2012年01月18日04:01
来源:新京报
1月16日,一辆宝马车停在中加大厦楼下,车窗上贴着悬赏征集破案线索的公告。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1月16日,一辆宝马车停在中加大厦楼下,车窗上贴着悬赏征集破案线索的公告。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业主遭围殴 悬赏宝马征线索

  称被殴至今已三个多月,仍无进展;民警表示事发后到场查看未发现监控录像,破案有难度

  “菜户营中加大厦 业主遭围殴”追踪

  本报讯 (记者 易方兴)“谁能提供破案线索,我就把宝马送他!”昨天上午,西城区中加大厦小区业委会发起人张广韬,在自己的宝马车上贴出“悬赏令”,誓要抓住3个月前围殴他的凶手。

  2011年10月12日上午,张广韬在小区门口遭三名陌生男子围殴,造成三根肋骨骨折,头皮裂伤。

  据了解,目前案件仍无进展。昨日,负责此案的白纸坊派出所民警称,当时未发现小区门口有摄像头,破案有一定难度。

  称半夜门前被放死耗子

  昨天下午,中加大厦小区门口第二个停车位,一辆浅色宝马车格外显眼,其车窗上贴着“悬赏公告”称,“2011年10月12日,我在二环内中加大厦门岗前被三名男子殴打,血流满地,肋骨打断三根,因警方缺少证据,望知情人提供线索,本人愿将此宝马车作为酬谢。”“公告”还注明了联系人电话。

  “三个月前被打,案子一直没有进展,加上上周五又被恐吓,才想出悬赏宝马找线索的办法。”昨天上午,仍在家中养伤的张广韬回忆,上周五凌晨1时30分许,他们一家人正在睡觉。“由于肋骨断掉的地方长期疼痛,我没睡着,”张广韬说,这时,响了几声很大的敲门声。他当时很害怕,没敢开门。

  “一直等到2点多才去开门看,当时门外已经无人,不过家门口被人放了一只死耗子,还淌着血。”张广韬说,被打后整天头晕,胸口疼痛难忍,已经开不了车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把车悬赏给提供线索的好心人。”

  警方表示破案难度较大

  北京西城分局开具的《鉴定结论通知书》显示,张广韬此前被殴打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落款时间为2012年1月11日。

  “1月7日,白纸坊派出所民警通知我此案已经刑事立案,但对方表示破案难度比较大。”张广韬说。

  昨天下午,白纸坊派出所负责此案的宋警官称,案发后,他们去物业查看发现,正在监控的8个摄像头并没有对准案发现场。

  张广韬提出,在小区入口的挡杆上有两个摄像头正对案发现场。对此,宋警官表示,他们之前未注意到这两个摄像头,“现在时间过去三个多月了,想看当时的内容也看不了了,录像只能保存一个月,现在已经删了。”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向北京市公安西城分局发去采访函,但截至发稿前,对方未有回应。

  追访

  小区物业否认与打人有关

  张广韬表示,中加大厦是商住混用的小区,但物业一直没有公布账单,一些公共部分的收益也没有交予业主。所以,从2010年底,他一直坚持要求成立业委会,但物业反对,并多次对其进行人身威胁。

  “物业经理曾跟我说‘你要是想找死的话,你就成立’,此后,我的电动自行车被人连续扎破7次车胎。”张广韬怀疑,遭到围殴及家门口被放死老鼠,都与物业有关。

  对此,昨日小区的北京迪宇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法与此前一致:知道张广韬被打一事,但物业与此事无关。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