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30岁爷爷遭抛弃 整日酗酒被指“垃圾父亲”

2012年01月18日04: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中新
戴维斯(左)、托马斯及其婴儿。
戴维斯(左)、托马斯及其婴儿。

  整日酗酒被女友称“垃圾父亲”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去年刚刚成为英国最年轻爷爷的申·戴维斯最近被女友抛弃。女友控诉他是个“垃圾父亲”,常常晚上出去酗酒。

  22岁的罗宾·托马斯不久前为今年30岁的戴维斯生下一名男婴,由于再也无法忍受戴维斯的酗酒与不负责任的生活方式,她携带孩子搬出家门,住进一家旅馆。

  罗宾指控,戴维斯整天泡在酒吧里,每周甚至一天都不愿照看刚出生的孩子。“每天下午一头扎进酒吧,直到晚上酒吧关门才离开。他根本不愿意改变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这太过分了。”

  戴维斯来自威尔士。去年,他的女儿智雅15岁生日前生下一名女婴,戴维斯因此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爷爷,一度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中新)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