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爱尔兰前首富破产 至多12年后才能创业或任高管

2012年01月18日04:5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至多12年后才能创业或担任企业高管

  据新华社电 爱尔兰高等法院16日宣布,前首富肖恩·奎因(如图)破产。

  破产申请由债权人爱尔兰银行清算公司提起,其前身为爱尔兰英爱银行,金融危机后为政府接管。爱尔兰高等法院法官伊丽莎白·邓恩16日宣布奎因破产。

  奎因先前向英国北爱尔兰申请破产。依据相关法律,如果北爱尔兰宣布奎因破产,他需要等一年才能再创业或在企业担任高管工作;然而,如果爱尔兰宣布奎因破产,他需要等上至少5年,至多12年,在这一期间,他所有收入和所获资产将归债权人所有。

  本月10日,北爱尔兰法院驳回奎因破产申请,认定奎因主要商业活动在爱尔兰展开,而非北爱尔兰。

  事发前,奎因净资产一度达到60亿美元,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爱尔兰首富。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