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一房产中介改卖鞭炮 近一两月没卖出一套房

2012年01月18日0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园园
这家二手房中介改卖起了鞭炮。 李园园 摄
这家二手房中介改卖起了鞭炮。 李园园 摄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李园园) 惠安小区附近的一家二手房中介,因为生意不好,转而卖起了鞭炮。

  这家二手房中介叫21世纪不动产,店面大概有100平方米。17日记者看到,该店门前挂起了“烟花爆竹指定销售点”的横幅。除了“烟花爆竹指定销售点”横幅和两扇大玻璃窗上贴着的“鞭炮”二字,这家店面外还保留着二手房中介的原样。

  据该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朋友开的二手房中介,因为生意不好所以暂且先不做二手房业务,借着春节这几天卖点鞭炮。“总不能让好好的店面空着不用吧?”

  记者看到,店内除了有几箱烟花爆竹外,原来公司的办公设备除了电脑外都保留着。据工作人员称,该店最近一两个月一笔生意也没有成交,无奈于2011年12月份关门。“啥挣钱就干啥!可能行情好的时候,还会做二手房中介。”

  记者了解到,该二手中介所在的马路对面,一百米内有六七家二手房中介,有几家已提早关门。营业的二手中介也是冷冷清清,有的店里近二十张工作桌椅,却只有两三个工作人员。

  传承家房产一位工作人员说,进入腊月,大家都忙着过年,几乎没有业务,每天在这里是在“碰”机会。“工作人员的工资和业绩挂钩,市场不好工作人员再努力也没用。很多店里的工作人员都走了一大半,关门也是正常的。”

  在传承家房产旁边有一家还未装修完的二手房中介也已经锁门了。附近一商店的人员说,这家店面从去年10月份开始装修,可能二手房市场行情不好,没装修完就不弄了,一直也没人过来,也不知道啥时候开业。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