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日英财长称应以和平方式加强对伊朗的制裁(图)

2012年01月18日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财务相安住淳(左)18日上午在东京会见来访的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双方就欧债危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共同社)
  日本财务相安住淳(左)18日上午在东京会见来访的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双方就欧债危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共同社)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财务相安住淳18日上午在东京会见来访的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针对伊朗核问题,双方认为有必要加强制裁。但同时称,应以和平方式进行制裁,把其对世界经济的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

  两人还就事关世界经济前景的欧债危机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应敦促德国、法国等欧元区17国做出更大的努力以摆脱危机。

  关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拟建立资金供给机制以救助陷入危机的欧洲国家,奥斯本表示前提是在二十国集团(G20)会议上达成一致。安住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奥斯本此后还分别与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举行了会谈。在与白川的会谈中,双方就欧债危机应对措施和全球金融经济形势交换了意见。

  奥斯本在一系列会谈中还向日方寻求加大对英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