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达-芬奇曾设计女士手袋 已被制成实物发售(图)

2012年01月18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设计师根据达·芬奇所绘的女士手袋图制成实物。
设计师根据达·芬奇所绘的女士手袋图制成实物。
被复原的设计草图
被复原的设计草图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非常有名的画家、发明家,但是可能很少人想得到,他竟然也很擅长女士手袋的设计。近日,意大利工匠将达·芬奇1497年设计的手袋草图制作成实物展出,手袋精美复杂,非常有文艺复兴时期的特色。

  据悉,学者们在艺术家格拉蒂尼的工作室找到了这张设计草图的碎片,并将其重新拼接在了一起。设计师们则按照该草图制作成实物。手袋名为意大利语的“珍宝”,将在今年正式发售。

  研究艺术史的学者亚历桑德罗参与了草图的重建。“达·芬奇曾设计过一些时尚配件,但是这只手袋却非常独特。”亚历桑德罗说,“手袋将美观和实用性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