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东北部雪崩遇难人数增至26人 或继续增加

2012年01月18日16: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月18日电 (记者 陈鑫) 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说,阿东北部巴达赫尚省16日至17日发生的系列雪崩灾害遇难人数已增至26人。

  巴达赫尚省议会议长扎比乌拉·哈提克当天上午对新华社记者说:“根据最新消息,至少有26人在前两日发生的一系列雪崩中丧生,另有40多人受伤。”

  哈提克说,过去两天里,阿富汗国民警察在当地民众的协助下营救出数十名被困人员,但仍有部分人员失踪,遇难者人数可能将进一步增加。

  他说,搜救行动目前仍在继续,但严重的积雪封锁了巴达赫尚省27个地区中15个地区的交通,给救援工作带来巨大挑战。

  1月14日和15日,阿富汗中部和北部地区普降大雪,首都喀布尔的积雪厚度达30厘米。

  作者:陈鑫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