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游客在埃塞北部遭袭 五死两伤另两人被绑架

2012年01月18日20: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裴广江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8日电 (记者 裴广江) 埃塞俄比亚政府官员贝瑞克特·西蒙(Bereket Simon)18日表示,一个欧洲旅游团前一天在该国北部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人死亡,两人受伤,另有两人被绑架。

  西蒙说,这个旅游团中的游客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德国、匈牙利和意大利。据报道,这些游客17日在埃塞俄比亚北部阿法尔州观光时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但埃塞政府目前无法确认受害者来自哪个国家。

  西蒙表示,这些武装分子来自邻国厄立特里亚。但厄立特里亚驻非盟代表阿斯梅隆表示,这种说法是“纯粹的谎言”,这次袭击事件是埃塞俄比亚的国内问题。(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