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和伙伴玩耍溺毙 父亲迁怒他人勒死同事儿子

2012年01月19日01: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李洪亮 报道 儿子和小伙伴出去玩耍不慎落水淹死,父亲竟因此迁怒于同玩的小伙伴,随即将其骗至僻静处,用钢丝绳将年仅10岁的小朋友杀害。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花都区检察院批捕。

  经审查,嫌犯刘某和被害人小涛(化名)的父亲都在花都雅瑶镇某工厂工作,两家人都住工厂宿舍,加上是老乡,两家关系一向很好。去年9月3日,刘某的两个小孩去小涛家玩,小涛提出去找同学玩。但途中他们又改了主意,跑到了雅瑶镇新雅大桥那玩,后刘某的小儿子不慎掉进河里淹死,两家友好的关系瞬间降至冰点。

  刘某认为,如果不是小涛带其儿子出去,其小儿子就不会死亡,而不幸发生后,小涛的父母均没有对他们进行安慰,遂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去年12月16日12时许,刘某到厂外买烟,刚好见到小涛放学,遂产生将其杀死的念头。随后刘某以带去吃饭为由,将小涛骗到雅瑶镇某饭店后面的草丛中,用钢丝绳勒小涛颈部、用刀刺其颈部等方式,残忍地将小涛杀死。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