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南部自杀式袭击至少10人亡 袭击者被炸死

2012年01月19日01: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月18日电(记者陈鑫)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当天下午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8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艾哈迈迪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18日下午3时30分许,在赫尔曼德省卡贾基地区,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自杀式袭击者在警车旁引爆了身上的炸药,造成至少7名平民和两名警察当场死亡,袭击者也被炸死。”

  艾哈迈迪说,伤者中有6名平民和两名警察。

  艾哈迈迪指责塔利班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当天,赫尔曼德省还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名警察死亡。

  此外,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目击者说,死者是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

  近来,阿富汗塔利班多次袭击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阿富汗安全部队和阿政府高级官员。

  作者:陈鑫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