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廉租房建成后长期闲置被曝 山西兴县发申请通告

2012年01月19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山西兴县2010年建成一栋廉租房,但迄今闲置未分配。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兴县县政府18日表示,当天已向社会发布“廉租房申请通告”,加快廉租房分配工作。

  据悉,这套兴县唯一已建成的廉租房项目位于福临家园小区,是一栋5层楼房,共93套,2010年6月建成至今,一直空置。兴县许多群众认为,该套住房迟迟未分配的根源在于“关系户太多”,各方面关系难协调。

  兴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18日表示,获悉媒体报道后,县政府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尽快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廉租房分配的时间安排。根据安排,18日当天兴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申请租住廉租房的通告》。2月18日,报名结束后,将逐户审核,之后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