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被投掷烟雾弹关闭超一小时 千人示威者游行

2012年01月19日04:22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身份不明者17日晚朝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建筑群围栏内投掷疑似烟雾弹的装置,致白宫临时关闭超过1小时。

  特工处发言人乔治·奥格尔维说,大约1000名至1500名“占领(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示威者当时在白宫周边游行,有人途经围栏时,向白宫建筑群投掷类似烟雾弹的装置。

  这一装置没有爆炸。奥格尔维说,装置已“完全清除”。

  这起事件发生时,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外出就餐,当天恰好是米歇尔的生日。

  特工处在事件发生后封闭白宫出入口,禁止记者离开白宫。另外,调查期间,白宫附近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临时封锁。

  奥巴马夫妇返回白宫时,调查尚未结束。

  特工处发言人奥格尔维说,调查期间,多数示威者已离开现场,没有人遭逮捕。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