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英国称伊核谈判如未有效开展 将继续向伊朗施压

2012年01月19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黑格18日表示,如果伊朗核谈判未能有效进行,将以和平的方式进一步向伊朗施压。

  黑格当天在与巴西外交部长帕特里奥塔会谈后表示,“如果伊朗没能进行有意义的谈判,将进一步对其施加和平、合法的压力。”他还说,伊朗任何愿意开展有意义的谈判的举动都会受到欢迎。

  黑格表示,他17日时已就伊核谈判前景与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交换了意见。

  达武特奥卢18日表示,伊朗和国际社会都愿意、并已准备好就伊朗核问题展开新一轮谈判。土方愿意主办新的会谈,并期待会谈能够取得积极成果。

  黑格对此表示,他希望这些谈判是有意义的,因为目前看来,每当他们讨论对伊朗施加新制裁,伊朗就作出愿意恢复谈判的姿态。他称,西方国家不会仅仅因为伊朗提出可能会恢复谈判就停止对其施加新制裁,他希望看到是谈判切实有效地展开,否则还将进一步向伊朗施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