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北京南站高铁检票时间为30分钟 网购乘客可刷证

2012年01月19日11: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南站新闻发言人许盛刚介绍北京南站相关信息。

  许盛刚:今天进入春运的第12天,北京南站客流量明显增加,现在售票窗口前人不多,但是在侯车大厅内,特别是京沪高铁各个检票口都站满了旅客,工作人员也在紧张的忙碌,包括我们的武警战士、青年志愿者也正在协助工作人员组织旅客排队,做好进站上车的验证验票这些工作。

  现在,我们正在检票的发往上海虹桥和杭州方向的G15、G32、G1254车旅客们秩序井然,都在排队,老弱病残孕旅客正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提前通过我们的爱心检票通道,提前检票进站。整个大厅虽然人很多,但是秩序井然。

  随着春节的临近,从今天开始19、20、21三天的客流高峰期,我们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旅客朋友们,您从家里出门前一定要注意天气状况和我们市的交通,提前出门。北京南站高铁检票时间是在30分钟左右,京津城际是在15分钟左右,请旅客们合理安排好您的时间。

  另外一个就是还没有购买返城票的旅客,请您也及时的关注我们返城的各趟临客的信息,比如说北京南站,我们在节后1月25号到2月16号加开北京南到太原、到邯郸的两趟动车组列车。

  再有一个,也提醒各位旅客朋友们,如果您是在网上购票还没有取票的旅客,比如说我们今天看到北京南站今天网购旅客还有7千多个人还没有取票,在这里也提醒您,来到车站不要着急,请您在我们北京南站分布在六个区域的人工取票口、自动售票机去取票。北京南站共有人工取票窗口80个,其中6台自动售票机,8台自动取票,非常方便。

  另外,提醒网购的旅客您也可以不取票直接刷证进站,同时在31天内,您在始发站和终到站也可以办理取票的手续,可以取到您的车票。最后再次提醒我们各位旅游朋友们您在出行前一定要仔细确认您的车票和有效证件是否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