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赵本山因病辞龙年春晚 已参加三次带妆彩排(图)

2012年01月19日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春晚剧组官方微博截图
央视春晚剧组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鲍文玉) 19日下午,龙年央视春晚剧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由于赵本山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将告别今年春晚舞台。

  据了解,赵本山已经参加了三次带妆彩排,中间曾因身体欠佳曾吸氧20分钟才上台。现在此消息传出,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能否上春晚再成谜。

  赵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春晚,与黄晓娟一起表演小品《相亲》,从此与春晚结缘。迄今为止,赵本山共参加了21届春晚,代表作包括《卖拐》、《不差钱》、《捐助》、《同桌的你》等。

  微博原文:【春晚特讯】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我们感到特别的遗憾。对于赵本山的全心投入和真诚付出,我们由衷感谢,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再登春晚舞台,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