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邱毅母亲患癌症病逝 称未来应回学校教书(图)

2012年01月20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母亲病逝,邱毅称未来应回学校教书。台湾“中央社”
母亲病逝,邱毅称未来应回学校教书。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竞选失利,今天(20日)又遭母亲因癌症病逝的打击,邱毅在“立法院”受访时表示,他祈祷上苍,让母亲过这个年,但却过不了,还没说完便痛哭失声。

  邱毅指出,前高雄市长谢长廷、对手赵天麟为了胜选谎称他父亲对母亲家暴,但其实父母一向都很恩爱,而父亲也已过世10年,他为了不让此事闹大而忍下来,但对方却利用与陈致中辩论会时炒作,经过媒体广泛报道后,母亲得知此事,在上个月底进入安宁病房。

  邱毅说,母亲住院后告诉他,一定要选赢,帮她讨回公道,但邱毅不敢告诉母亲落选之事,选举对他而言已不重要,只是遗憾未帮最疼爱他的母亲讨回公道。

  邱毅表示,母亲病逝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被问起是否后悔踏入政坛?邱毅指出,说不后悔是骗人的,未来考虑回到学校教书。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