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在美受虐女孩含泪喊“妈” 诉衷母女亲情(图)

2012年01月20日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在美受虐女孩何晓凤泪喊“妈”,诉衷母女亲情。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在美受虐女孩何晓凤泪喊“妈”,诉衷母女亲情。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等了17年,在美受虐台湾女孩何晓凤终于喊了一声“妈”,这让罹患癌症的母亲终于压抑不住情绪,全家人抱在一团痛哭。

  据报道,何晓凤终于在昨天(19日)上午返回台东大武乡老家,她曾一度因为近乡情怯,待在车内将近20分钟迟迟不愿下车,最后也在保镳和原民会人员的陪同下,才下车缓缓步入何家大门。由于进入家门之后,何家人希望低调,拒绝媒体采访,何晓凤也和家人在屋内相处5个小时,直到下午2点多,何晓凤才紧紧牵着母亲的手,现身在家门前。

  何母宋宝凤表示,失散17年的何晓凤终于回到家,让她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17年”,希望永远都不要分开。何晓凤也用英文表示,感谢台外事部门人员协助,尤其一见到母亲,当场就哭出来抱在一起。当她喊出“妈妈”之后,所有家人当场泪崩不已。

  何晓凤和母亲出来接受访问,她还像个小女孩似的依偎在母亲身旁,不时做出撒娇的动作和表情。尽管语言有所隔阂,但是亲人的心是深深连在一起的,何母昨晚也和何晓凤一同投宿在台东市的康桥饭店,20日一早前往富山部落老家扫墓。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