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将同巴勒斯坦领导人探讨巴以关系

2012年01月20日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将于20日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探讨巴以关系斡旋前景、巴勒斯坦国内冲突,以及俄巴双边关系。

  据介绍,阿巴斯将于1月19日到24日之间访问俄罗斯,期间主要计划是高级别谈判。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的消息中说:“据预计,未来谈判的中心议题将是:探讨在中东问题四方机制和约旦的积极协助下,以及在中东和北非当前局势的语境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于2012年年初,在阿曼举行系列直接接触后的巴以冲突斡旋现状。”

  克里姆林宫补充道,会晤时应该要特别关注恢复巴勒斯坦各派别和解的问题,“这是在巴勒斯坦建国道路上顺利进行谈判所必要的”。

  按计划,梅德韦杰夫和阿巴斯将在谈判过程中探讨两国合作现状,包括协助巴勒斯坦人建立高效的权力机构,改善社会经济状况的问题。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