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 福岛地震消息

日本经产相将要东电就高辐射石料问题做出赔偿

2012年01月20日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共同社20日报道,关于日本福岛县新建公寓使用该县碎石工厂可能受核污染的石料造成高辐射的问题,该公寓所在地福岛县二本松市的市长三保惠一与经济产业相枝野幸男举行了会谈。枝野表示,“会指示东电尽快办理赔偿手续”。

  据悉,三保要求东电和政府负担所有居民健康和搬迁费用的相关赔偿,枝野做出了上述回应。

  枝野对因此造成了一系列问题进行道歉,称“没有能事先预计到,感到非常抱歉”。三保要求政府尽快制定建材出货标准,但枝野仅表示“这需要调整,请让我们研究一下”。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