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骨折卧床 保姆趁机多次盗家中钱财8000余元

2012年01月21日02: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 通讯员王新良)女子于某受雇照顾70多岁的王某夫妇,她被控趁王某老迈多病,不能下床之机,多次盗雇主家中钱财,共计8000余元。昨天记者获悉,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最初雇主王某虽然中风,但还能走路,他便将2万元现金放进自家柜子中。此后,王某摔伤骨折,不能下床,再也没有数过钱。于某称,2010年12月,在收拾卧室时发现柜子中有两捆现金,大约有2万元左右,虽然眼红心痒,但却不敢拿。于某觉得照顾两人很辛苦,但每个月只有2000元工资,心里很不平衡。

  直至2011年2月份,于某看钱没有动,又因为对工资待遇不满,就从柜子抽了几张,于某大约每个月偷两三次,每次都是300~800元左右。

  去年12月19日下午,房主的儿子回来发现柜子中的现金少了,怀疑是于某所为。于某最终因心虚不得不承认偷了钱。经核实,于某共偷得8000余元。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