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宿舍起火殃及邻居 消防火场抢出保险柜(图)

2012年01月21日02: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消防员持水枪灭火。梨员消防中队供图
消防员持水枪灭火。梨员消防中队供图

  本报讯 (记者周鑫 通讯员徐小龙)昨天上午9点多,通州区台湖镇通马路附近一机械公司的员工宿舍起火,明火将相邻公司的门面房引燃。所幸两公司员工逃避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机械公司员工介绍,起火房屋为员工宿舍。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员工们正在门面房内工作,突然发现院内宿舍冒出大量黑烟,几名员工随即冲入宿舍,试图用灭火器自行扑救。无奈明火蔓延速度很快,自行救火的员工只得退出,报警求助。

  接警后,梨园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查看,一约为50平方米的彩钢板结构板房起火,明火已将相邻一物流公司的门面房引燃。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大火蔓延得太快,没想到殃及自己公司,“办公室内还有保险柜,里面存放着部分现金和许多重要的票据呢”。

  得知情况后,一组消防员立即用水枪控制火势;同时,另一组消防员冲入火场,将保险柜抬出,并从起火员工宿舍抬出4个大小不等的液化气罐。约一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中,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