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去年12月份旧房销售环比上升5%

2012年01月21日03: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1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上升趋势,但房价同比仍继续下跌。

  报告显示,1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61万套,环比上升5%,比去年同期增加3.6%。当月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16.45万美元,同比下降2.5%。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近几个月的房屋销售状况表明市场正处于复苏之中。超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就业改善和低廉的房价给了更多购房者重返市场的信心。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的90%以上。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剧烈调整之中。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美国房屋销售量仍处于历史低位,房地产市场还需经历几年的恢复期。

  作者:樊宇 蒋旭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