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军方约旦河西岸逮捕巴勒斯坦立法委主席

2012年01月21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军方19日在约旦河西岸逮捕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阿齐兹·杜韦克。

  立法委另一名高级成员巴哈·优素福告诉法新社记者,杜韦克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与耶路撒冷之间的贾巴检查站遭以色列士兵扣押,他当时正前往约旦河西岸南部城市希伯伦。

  以色列军方证实这一说法。军方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以色列士兵在一处检查站逮捕杜韦克,因为他涉嫌卷入一个恐怖团体的活动。”但没详加说明。

  巴立法委副主席艾哈迈德·巴哈尔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以方行为,说那“旨在破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和解努力,扰乱约旦河西岸的立法工作”。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