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曾说蔡英文选输剃光头 独派大佬失言称寺院不收

2012年01月21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独派”大佬辜宽敏选前下赌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若败选,“我就剃光头当和尚”。但这个承诺“跳票”。辜宽敏20日接受台媒专访时表示,他剃光头无济于事,蔡英文已经很伤心,他不要再增加蔡英文的压力,“一个人跳票几次无所谓,重要的事不要跳票就好!”

  辜宽敏还笑说,基隆月眉寺也对外表示,不收60岁以上的老人,他要当和尚,还要自己先盖一间庙。他虽没有剃光头,但在老婆压力下,两周前把一头白发修剪整齐。

  败选检讨,辜宽敏说,“蔡英文应付两岸的经验,完全不成熟!”他不知道蔡英文的大陆政策在讲什么,国民党最后主打台商、“九二共识”等两岸问题,民进党一点反应也没有。

  至于民进党的未来,辜宽敏强调,民进党已经世代交替,“苏贞昌沙沙的声音或谢长廷的小聪明,都无法再号召人民”,老天王没有空间,会自然消失。

  前台当局领导人李登辉在蔡英文“选前之夜”演说让人感动落泪,问他有没有哭泣?辜宽敏连说两次“很好”,并认为李登辉对选情有加分;但他已经老了,相信李登辉也是一样的心境,“该做的事已经做了,只是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