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焦利被任命为出版总署副署长 免去央视台长职务

2012年01月21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家洋为农业部副部长;任命焦利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任命雷鸣山为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察办公室)副主任;任命胡占凡为中央电视台台长;任命夏敬源为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

  免去廖晓军的财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钱冠林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东东(女)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职务;免去李家洋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韩康的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宋原生的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察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焦利的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免去李正东的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职务。

  焦利简历

  焦利,曾任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高级编辑。河北正定人,1955年生。1972年参加工作,1982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系。

  1982年到辽宁日报社工作。先后在辽宁日报社工业部、总编室任职。1989年任总编室主任。1991年任编辑委员会委员。1992年任编辑委员会委员兼编委办公室主任。1994年任辽宁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常委。1997年任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1999年任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辽宁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2001年任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8年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5月任现职。(简历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