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忧郁女子坐上马桶起不来 原地生活932天

2012年01月21日15:0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新加坡一名患有忧郁症的妇女,在3年前某天,坐在家中卫生间马桶时,因为不断觉得有人压住她,让她站不起来,一坐就坐了932天。

  新加坡这名住在狮城的58岁梁姓妇女,在2009年3月25日,坐在马桶上后,到2011年10月13日之间,就再也没有站起来过,梁姓妇女的家人不断的劝说她都没有用,直到去年10月,丈夫找来警察与救护人员,协助下才把妇人拖离马桶,成功送医治疗。

  梁姓妇女的丈夫表示,妻子在这932天中,一直觉得有人压住她的腿,不让她站起来,甚至觉得有人向她丢石头、滴水在她身上,妻子还是坚持不肯起身,一切生活吃、喝、拉、睡都坐在马桶上解决。

  梁姓妇女丈夫也因为要照顾妻子被公司裁员,全家经济来源只能靠亲戚援助和儿子打工来维持,直到在朋友的建议之下,才请救护人员帮忙,但妻子也因有2年半的时间都坐在马桶上,肌肉严重萎缩,目前需靠轮椅代步。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