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自民党称普罗霍罗夫总统竞选纲领是“抄袭”

2012年01月21日14: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1月21日报道 据俄新社1月20日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国家杜马副主席伊戈尔?列别杰夫指责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普罗霍罗夫,称其竞选纲领提要“抄袭”自其他政党的提议,而且提纲也是他人代笔,而非他本人起草。

  普罗霍罗夫题为“真实的未来”的总统竞选纲领提要已在多家经济媒体公布。而20页的纲领全文,也将很快在这位亿万富翁的网站上公开。然而,已有一些专家称普罗霍罗夫的纲领是“自由主义和民族爱国主义提要的大杂烩”,关于巩固地方和对中亚劳工实施签证制度的建议,更是自由民主党很早以前就已经提出了的。

  列别杰夫评论普罗霍罗夫的竞选提纲说:“这纯属抄袭,汇集自其他总统候选人的竞选纲领,它甚至不是由他本人、而是由"木偶戏演员"起草的。”

  “我认为这不是他的纲领,正如竞选总统也不是他的决定一样。这是某个人的幕后操纵的精彩游戏。”他补充说。

  列别杰夫还强调指出,自民党不会真正把普罗霍罗夫看作总统候选人。

  普罗霍罗夫此前曾严厉批评包括自民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在内的议会反对派领导人,称他们是“长老”,认为他们无权同抗议集会参加者一起演说。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