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甘肃武威市重视网友反映 将按规定确定公选结果

2012年01月21日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月21日电(记者 张玉玺)  甘肃武威市公选办负责人21日向中新网记者表示,针对武威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选聘)县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任前公示后各方面反映包括网民的反映,武威市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下一步将会按照干部任用的有关规定慎重确定选拔结果,并对公选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这位负责人对各方面的关注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2011年12月,武威市为缓解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缺乏的困难,改善领导班子结构,面向全国公开选拔(选聘)31名县级领导干部。此举得到各方面关注,总体上对武威市面向全国选拔引进人才的做法表示认可,但也有人对个别拟任人选的任职资格条件提出了质疑。武威市的公选目前处在拟任人选任前公示环节,有关方面正在对拟任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