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加油工以废卡调包顾客加油卡 套现数千元被刑拘

2012年01月22日01: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本报讯 (记者 王晟) 加油站员工徐某,被控利用给顾客加油之机,用废加油卡替换顾客真卡后套现牟利,记者昨天从房山警方获悉,嫌疑人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1月12日房山警方接到事主刘某报案,称自己的中石化油卡在加油过程中被人调包,卡内几千元钱全部被刷完。由于该卡是实名办理,民警对油卡的刷卡记录进行追踪,终于在房山窦店镇板桥村村口中石化龙禹加油站查到了加油卡的使用记录。这张卡在事主丢失后,多次在该站使用。加油工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徐某供述,今年1月1日,他发现加油事主的卡内余额很多,起意盗取此卡换现金。徐某在给事主车加完油后,趁其不注意用一张废卡将卡调包并装进自己的口袋,然后把废卡还给刘某。在之后的日子,每当有顾客用现金加油时,徐某便用此卡来刷并把现金收入囊中,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嫌疑人徐某将事主卡内3800元余额全部套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