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广宁再次调研南沙

2012年01月22日01:2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提出把示范区打造成“伟大作品”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文 通讯员 史伟宗报道

  继去年12月21日赴南沙调研后,昨天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张广宁在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陪同下,又专程到南沙调研,并提出要把起步示范区打造成引领中国城市未来30年发展之先的“伟大作品”,要求把广州南站地区纳入南沙的总体规划统筹考虑。

  张广宁反复强调,一定要精心规划建设南沙新区,对每一个建筑规划方案都要认真比较评选,不仅要有广州眼光、中国眼光,还要有世界眼光,对每栋单体建筑都要经过规划审批,坚持做成精品,一百年不落后。尤其是起步示范区18平方公里陆域面积,要招标请国内外最优秀的设计师做好设计规划,做出引领中国城市未来30年发展之先的“伟大作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