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美共和党两候选人竞选活动撞期 两人均称不让座

2012年01月22日03:0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竞选人金里奇和罗姆尼的竞选活动“撞车”,定于同月同日同时出现在同一家饭店,而两人谁也不肯“让座”。

  南卡罗来纳州21日举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预选。按照各自竞选团队的安排,金里奇和罗姆尼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1日10时45分出现在格林维尔市汤美西乡村火腿屋。

  罗姆尼竞选团队发言人戈尔卡说,行程冲突“纯属巧合”,“我方不会更改行程表”。

  金里奇一方坚称先于对方确定这次行程。金里奇竞选团队发言人奈杜说,“我们不会放弃前往汤美西的机会”,金里奇“将非常乐意在我方活动中招待罗姆尼州长享用火腿”。

  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领跑选战,而国会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势头强劲,正缩小两人所获支持率之间的差距。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19日退出竞选,转而支持金里奇。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