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山西太旧高速一大巴被撞翻车造成7人遇难

2012年01月22日08: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辆核定载客38人的大巴昨天下午四点四十五分左右,在山西省太旧高速公路平定县常家沟村路段太原至石家庄方向,因为两车相撞,从大桥掉落,造成多人伤亡,具体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山西记者岳旭辉。

  主持人:事故抢险救援结束没有?造成多大的伤亡情况?

  记者:昨天下午四点四十五分,在山西省太旧高速公路平定县冠山镇常家沟村口处发生了由于长途客运卧铺大巴和小轿车相撞造成的翻车事故,截止到目前共造成7人遇难,18人受到程度不同的损伤。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已于昨晚结束,事故勘查工作还在进行。

  主持人:根据你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事故是怎样发生的?

  记者:从现场受伤乘客处了解到的情况,这辆车号为晋A44800核定为载客38人的长途卧铺大巴当时是从太原开往辽宁大连,下午四点四十五分许,一辆车号为辽BE1522的小轿车相对而来,当时,这辆小轿车已经失控,撞坏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栏,冲向大巴,并发生相撞,随后,大巴车撞坏栏杆,掉下大桥,翻向了坡下的国道。 根据现场救援人员提供的情况,小轿车当时有4名乘客,其中3人遇难,卧铺大巴上有乘客21人,4人遇难。事故发生的时候,这一带在当天的早上刚刚下了雪,道路湿滑,道路的个别地方有结冰。

  短暂的瞬间,7条鲜活的生命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车祸猛如虎,驾车需谨慎。 连日来,从北到南,雨雪交加,让回家的路变得不是那样的平坦,但不管回家的心情怎样急迫,都一定要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盘,不要给自己的亲人带来哀伤,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未尽的遗憾。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