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儿子萨阿迪到加蓬看非洲杯比赛

2012年01月22日08:3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22日电 据来自加蓬的消息,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三儿子萨阿迪已从尼日尔抵达加蓬首都,观看足球非洲杯的比赛。

  据中东“祖国大地网”昨天晚间报道,利比亚记者、独立作家阿布吉勒从加蓬发的消息说,酷爱足球运动的卡扎菲的三儿子萨阿迪已从他的避难地尼日尔乘飞机抵达加蓬首都利伯维尔,以观看定于24日在那里举行的非洲杯C组加蓬和尼日尔队的比赛。

  阿布吉勒报道说,根据比赛日程,分在C组的尼日尔和加蓬队本月24日在利伯维尔体育馆进行比赛,20日晚间,尼日尔队乘坐的飞机降落在利伯维尔国际机场,出人意料的是,当时加蓬方面不允许任何记者和与新闻有关的人员接近飞机,更不允许拍照,尼日尔消息人士披露说,因为在这架飞机上有卡扎菲的儿子萨阿迪,他是作为尼日尔队成员之一抵达的。但加蓬官方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消息和声明。

  “祖国大地网”还表示,也有报道说,萨阿迪此次抵达加蓬,是作为北非足球联合会创始人之一前去观看比赛的。该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成员包括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利比亚和埃及。北非足球联合会成立后,总部设在利比亚首都,酷爱足球的萨阿迪对该联合会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联合会主席和委员的工资以及他们的住宿、出差全部由利比亚足协承担。(安国章)

  作者:安国章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