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国家交通运输部视频慰问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

2012年01月22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亚丁湾1月22日电(高飞、李根成)春节前夕,国家交通运输部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向全体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国家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通过视频连线慰问第十批护航编队官兵,致以春节的祝福。编队指挥员李士红代表全体护航官兵表示,要把祖国人民的关怀转化为扎实做好护航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拼搏的战斗作风,精心组织指挥,严格依法行动,妥善处置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护航任务。

  国家交通运输部对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高度重视,每一批护航行动都选派素质过硬的同志随舰执行任务,每逢元旦、春节和中秋等重大节日都通过视频连线、发慰问信、送慰问品等方式进行慰问活动。元旦前夕,又委托“新赤湾”轮捎来蔬菜、水果、食品、文体用品等物资慰问护航官兵。(完)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