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龙年春晚舞美获称赞 大腕纷纷走音说明真唱(图)

2012年01月23日01:49

  来源:西部网


大腕纷纷走音说明春晚真唱了
  时报讯 今年的央视春晚注定是备受瞩目的。它的总导演是没有过春晚导演经验的哈文,它没有了“小品王”赵本山,它的节目单早早就被官方曝光……在昨晚品尝这顿“大餐”的同时,许多观众一边守着电视,一边在微博刷屏,各种评论各种欢乐各种创意。总体感觉是,龙年春晚的舞美设计非常有新意,但缺少了赵本山,整台晚会没有了令人期待的高潮点。而明星大腕的忘词跑调,终于让观众觉得今年春晚“真唱了”。

  据悉,为了设计龙年春晚的舞台,央视可谓绞尽脑汁,在天花板和舞台剖切面都无可再利用之后,便动手拆观众座椅,前面观众席拆得一个干净,只留下数张圆桌和折叠椅,以营造出春晚“怀旧”氛围。乍一看现场,的确能让人眼前一亮无数LED灯光柱、灯光屏和背景墙占满。主舞台上,升降台由6块变成304块,随着节目的变换,舞台也即时改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中并无一条龙形图饰出现,整场晚会进行中,随着音乐声起,有飞舞的金龙自然盘在舞台周边的四根立柱上,而这些,都是依靠电子屏动画完成。

  没有了赵本山,似乎其他节目都成了“浮云”,王菲与陈奕迅合唱的《因为爱情》就成了众人期待的焦点,但现场效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演唱时,菲姐的声音再度出现抖音。此前,王菲就曾因在湖南卫视跨年夜演唱走音向观众道歉,这次演唱再次失准,不知是何原因。从网友的反映来看,大多数人更愿意相信王菲是因为紧张而出现的失误。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影视演员吴秀波和王珞丹也唱“砸了”。之前吴秀波的唱功在业内有口皆碑,但昨晚一开口就忘词,之后又走音。而王珞丹不仅出现走音,不少评论称其“童音”堪比林志玲。有网友调侃,“从这届春晚里唱破音,唱走调,唱错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都是真唱!”

  昨晚最大的亮点是由《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我的中国心》《前门情思大碗茶》等歌曲串起的“致敬30年”环节,不仅掀起观众网友的集体回忆,许久没有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费翔,以低胸黑衬衫的标志造型演唱《故乡的云》时,许多网友感慨五十多岁的费翔唱功不减,魅力不减,有人在微博表示,“真想问问费翔是如何保养的,为什么还是那么帅!”还有网友表示,春晚三十年,最大的传奇就是费翔。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