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立波缺席《中国达人秀》 暗示为了尊严和原则

2012年01月23日03: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周立波
周立波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变化频频,但唯一“岿然不动”的周立波前晚却没有出现在现场,连赛前的脱口秀《立波·达人秀》也变成了程雷主持的《雷人·语录》。这也是周立波三季以来的首度缺席。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变化频频,但唯一“岿然不动”的周立波前晚却没有出现在现场,连赛前的脱口秀《立波·达人秀》也变成了程雷主持的《雷人·语录》。这也是周立波三季以来的首度缺席。

  前天,他连发微博来说明自己缺席的原因,先是暗示是因为“尊严和原则”,“为了尊严和原则而放弃名利的人,他失去的只是名利。为了名利而放弃尊严和原则的人,他失去的,将并不仅仅是尊严和原则,而是全部!感谢所有达人们付出的辛劳、展示的才华,今天,波波虽不能陪伴你们,但波波将永远以你们为骄傲!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原中国达人秀评委周立波”。

  对此《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昨天回应称,节目组从来没说过不请周立波,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快过年了,这次《达人盛典》的主题也是大团圆,我们计划的是将所有参与过点评的观察员全都请回来,经沟通后,倪萍在国外,崔永元另有安排没法来,黄豆豆将担任颁奖嘉宾,高晓松、黄舒骏和伊能静都会担任现场观察员。至于周立波,我们一直在等他的回音,直到他上午发了这条微博,我们才知道他不来了。在那以前,他没有直接和我们说不来。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到了晚间《达人盛典》即将开始之前,周立波再度发微博,称自己的退出是“被迫无奈”,“刚才,东方卫视新闻居然说我的退出是‘突然’,我很生气!我很不释然!我感到你们很不自然!我的退出那叫被迫无奈!难道你们没读懂,我是在用放弃表达一种坚持吗?不解释了。”他还发图表示全家正是在电视机前看《达人盛典》度过,“做观众的感觉~~怪怪的!哈哈!”

  然而当得知周立波更新微博、再发新言论之后,陆伟告诉记者,东方卫视对于周立波“被迫退出”的说法不做回应。此外记者数度拨打周立波电话,但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新 晨

  相关

  《达人盛典》开播 高晓松回归话不多

  黄舒骏、伊能静、高晓松,前晚《达人盛典》的观察员组合,是一个全新的阵容。这个全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观察团,少了周立波带来的笑声,但点评的专业性大大增强。

  由于周立波的缺席,原本由他负责的半主持人的角色,改由黄舒骏担任。在点评过程中,黄舒骏往往不但是第一个发言,还会启发其他两名观察员的点评,并让主持人程雷适时出现进入下一环节;伊能静依然注重情感;而高晓松回归后的风格和以往相比没有改变。他依然很严厉:宋佳政令人惊艳的火铃,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让他说NO;人间蛇男的舞蹈,因为“看到了技艺没看到光芒”而被他叫NO。不过,高晓松同样不吝啬表扬,对16年来坚持每天倒立30分钟的唐荣海满是鼓励,“你也要教教我,你说倒着看世界很美,但我们这些正着看的人,觉得世界不太美”;甚至还会和伊能静争论让她对李林妲李宛妲说YES。不过也许是出于谨慎考虑,也许是对选手的熟悉度不够,高晓松的点评和黄舒骏、伊能静相比显得偏少偏短。

  新 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