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子走进冰冷河水喃喃自语 被救起情绪激动

2012年01月23日06:28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刘旌)昨天下午,一名醉酒女子突然走进冰冷的河水中。看到这一场景,附近市民纷纷加入到救人队伍的行列中。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中和桥附近的一座铁路桥下,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长发女子沿着岸边的石阶走下,直接趟进了冰冷的河水中,口中还喃喃自语。“不会是要跳河吧?”一位刚好经过这里的市民看到后,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在附近市民帮助下,费九牛二虎之力,女子终于被安顿在岸边。

  该女子身上散发了一股酒气,情绪十分激动,旁人从她的哭诉中隐约听出她是安徽利辛人,在南京做生意。

  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解酒。至于她“跳河”的原因,还有待醒酒后做进一步了解。(姚先生线索费50元)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