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赵本山21年来首次与家人共度除夕观春晚

2012年01月23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1月23日电(记者 秦逸)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标志性人物著名笑星赵本山,除夕之夜在沈阳家中与亲朋好友一起观看央视春节晚会。这是21年来,赵本山第一次在家中以观众的身份观看春晚,首次体验到普通百姓在家中收看春晚的快乐。

  赵本山表示,是春晚的舞台发现了他,让他成名。央视办一台春晚真的不容易,春晚是“众口难调”,几百人忙碌几个月排节目,也挺艰难的。看春晚,大家就图个喜庆、乐呵乐呵,别要求那么苛刻。请大家以包容心情、快乐心情观看龙年春晚。他并表示,对春晚会一直“挺”下去。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告诉记者,赵老师第一次在家中看春晚,心里没有压力,高兴得像一个孩子。

  在家中,赵本山招呼一群亲朋好友及其弟子一起收看央视龙年春晚。为了让大家过个祥和的春节,从小年夜开始,本山传媒及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相继放假,刘老根大舞台到初六才开门迎客。

  除夕之夜,赵本山还放了几箱鞭炮,体验了20多年来没放过鞭炮的喜悦。

  据了解,从1990年开始,赵本山连续在央视春晚登台表演了21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间艺人,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大腕。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