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图片

组图:候车室里上演“春晚”

2012年01月23日14:05
来源:新华社

上海,2012年1月23日 候车室里的“春晚” 1月22日,在铁路上海站候车室内,列车员们为候车的农民工送上热腾腾的饺子。 当日是农历除夕,上海铁路局上海站的部分职工和上海邦德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第七候车室内为当晚赶往安徽阜阳、亳州家乡过年的农民工兄弟姐妹们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饺子,使搭乘除夕末班车回家的农民工倍感温暖。 新华社发(汤显平 摄)

上海,2012年1月23日 候车室里的“春晚” 1月22日,在铁路上海站候车室内举行的“春晚”上,一位农家孩子开心地参与互动有奖游戏。

上海,2012年1月23日 候车室里的“春晚” 1月22日,在铁路上海站候车室内举行的“春晚”上,邦德学院的志愿者(前左二)与返乡的农民工同台演出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

上海,2012年1月23日 候车室里的“春晚” 1月22日,在铁路上海站候车室内举行的“春晚”上,候车的几位农民工与铁路职工互动表演“西班牙斗牛士”。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