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北京商家大年初一进账超5亿元

2012年01月23日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杜燕)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也是春节黄金周的第二天,京城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春节当日实现销售额5.4亿元,同比增长15.2%。

  今天,相比与春节黄金周第一天,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进账逊色。昨天,京城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9.9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花市、超市单日销售增长均超过40%。

  大年初一,人们更专注于逛庙会、过大年。数据显示,当日,百货商场销售1.7亿元,同比增长14.6%;超市企业销售2.5亿元,同比增长10.8%;餐饮企业销售1926万元,同比增长20.2%;专业店、专业市场销售1亿元,同比增长28%。

  其中,“2012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包括精品年货展、家电消费盛宴、购物嘉年华、团圆年夜饭等主题活动,像西单商业区的西单商场、君太百货、中友百货等开展 “欢乐迎新年,温馨送亲人”活动;老字号云集的大栅栏、琉璃厂商业街,民俗表演丰富多彩,为市民、留京过年的外来人员和游客奉上一场丰盛的节日盛宴。

  穿新衣,戴新帽,服装服饰销售旺。时尚、品牌服装服饰成为节日期间的热销商品。

  另外,菜百、国华商场金银珠宝依然旺销,当日实现销售增长50%以上。

  大年初一吃饺子是春节的习俗,超市的饺子粉、各种肉馅、韭菜、茴香等相关商品销售较好;品种多样的速食水饺及馄饨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主食厨房现包现卖的饺子,品种丰富,皮薄馅大,价格实惠,成为消费者不错的选择。完

  作者:杜燕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