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图片

组图:情暖除夕夜

2012年01月23日21:26
来源:新华社

锦州(辽宁),2012年1月23日 情暖除夕夜 1月22日,锦州站运转车长张明正在使用行车公寓准备的报平安电话给家中拜年。 除夕之夜,山海关第一行车公寓职工加班加点,准备除夕无酒宴会以及“相聚电话”,让北京铁路局和沈阳铁路局因执行春运任务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铁路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的除夕之夜。 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锦州(辽宁),2012年1月23日 情暖除夕夜 1月22日夜,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天津开往深圳西站的K1619次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端来年夜饺子。他们还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除夕之夜仍在路途上的旅客们联欢,共度佳节。 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锦州(辽宁),2012年1月23日 情暖除夕夜 1月22日晚,哈尔滨开往汉口的T184/T181次列车乘务员为旅客端来年夜饺子,让除夕之夜仍在路途上的旅客们感受到佳节的欢乐。 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