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支持者占领利比亚一座城市 与政府军激战

2012年01月24日00:22
来源:新华网
视频:卡扎菲支持者攻占拜尼沃利德
  新华网的黎波里1月23日电(记者才扬)利比亚消息灵通人士23日说,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支持者与现政府军队当天在拜尼沃利德市激烈交战,卡扎菲支持者现已占领这座城市。

  这名叫哈姆扎的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卡扎菲支持者当天上午11时左右在拜尼沃利德市攻击了现政府军一处兵营,双方随即发生冲突,造成至少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20余人受伤。

  哈姆扎说,卡扎菲支持者将前政权的绿色旗帜插满市内,表明重新夺回该城市。据悉,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正在调集部队向拜尼沃利德市进攻。

  拜尼沃利德市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处。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的战斗主要集中在卡扎菲家乡苏尔特市和拜尼沃利德市。

  作者:才扬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