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王菲调侃走音:悬赏2000万揪出危机公关团队

2012年01月24日04:06
来源:新京报

  王菲调侃走音

  本报讯 (记者刘玮)龙年春晚,天后王菲缘何走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翻出王菲去年的一条微博,该微博中,王菲自称生理期嗓子哑、气短,网友也由这条微博的发送日期2011年5月28日推断出,春晚直播的日子也许又一次赶上了天后的生理期。

  昨天上午,王菲在微博中调侃了一把自己的“走音”,“eason(陈奕迅)很棒,如日中天,内谁随缘,爱咋咋地。”而在面对有评论称王菲的团队是在借此做危机公关时,王菲又发来一条微博幽默回应:“按市场价,悬赏2000w(万)揪出危机公关团队。”

  曹云金否认抄袭

  本报讯 (记者杨林)曹云金和刘云天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就接了语言类的攒底“大活儿”。演出虽得到不少肯定,但也有网友质疑两人的作品《奋斗》中部分包袱来自他师傅郭德纲和网络。

  昨日曹云金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包袱这种东西不像是诗和歌词,我师傅郭德纲确实演过,但不能说就是他创作的。这个相声的素材有些是网络上的笑话,有些是听朋友说的,也有些是我和刘云天想出来的,但整体框架是我们做出来的。”曹云金说提前见过师娘拜过年,但其在春晚上的表现暂时没得到郭德纲的评价。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