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跑车飞驰车祸车身揉烂 司机轻伤不配合酒测

2012年01月24日07: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刘焜

  驾驶员受轻伤,不肯配合酒精呼吸检测

  本报讯 昨天凌晨4点左右,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江城中学门口,几位附近的居民带着惺忪的睡眼走到门外,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得睡意全无:怎么撞成这个样子了?

  在大伙眼前,一辆奔驰跑车的车身就像一张被揉得皱巴巴的纸,左大灯和左前车轮甚至都飞出了车外。

  “当时迷迷糊糊听到很响的发动机声音,还在想呢,大除夕的,开这么快干什么呀!”一名中年男子说,紧接着就传过来“砰”“砰”几声巨响,就知道肯定是出事了!

  出事的是一辆银色的奔驰slk350双门跑车,杭州牌照。车身面目全非,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有人跑过去一看,车内只有一个驾驶员,是个男的,看上去30岁不到,好像还被卡在里面了。

  现场痕迹显示,出事时奔驰车与道路发生了多处撞击。江城路北往南方向,靠近雄镇楼附近的路边花坛上,大石头都被撞得粉碎,几十米开外,江城中学门口的绿化带,也被撞得稀巴烂。撞击的力道大到什么程度?连奔驰车的左前车轮都飞出去了,甚至,连轮胎和轮毂也“分了家”。

  撞成这样,速度有多快?“肯定是开得太快了!我看这事,没个100码根本办不来!”一位居民说。

  很快,交警消防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鼓楼消防中队的战士说,他们拉开奔驰车门,驾驶员坐在里头,他们把座位往后移了一点,就把驾驶员给扶出来了。“头上有外伤,就是人的意识不是很清楚。”消防战士说。

  交警随即要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检测,这名驾驶员现场不肯配合,交警只好把他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上城交警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抽取了当事人的血液,等结果出炉就知道当事人有没有喝过酒了。

  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这款进口车的售价达86万93万人民币,它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短短的5.4秒。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及损失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除驾驶员在事故中受伤外,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本报记者 刘焜

  (感谢读者朱鑫华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